Thranduil

balabalalalala

【德哈】破特,你的眼睫毛掉了

早上起床摘角膜塑形镜的沙雕脑洞

严重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最近有些苦恼。不不,这不是关于他头发的问题,而是,他的救世主男友在和他接吻时,掉了两根眼睫毛!

        两根眼睫毛啊!

        又长又有着漂亮弧度的眼睫毛啊!!

        Harry如果有一天眼睫毛掉光了怎么办?!麻瓜那种劣质的假睫毛再贵,也都不可能配得上Harry那美丽的翡翠色眸子!


        Malfoy家的白毛小孔雀在心中哀嚎了一会儿,表面上云淡风轻地站起身,架起了坩埚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做出能让疤头眼睫毛重新长出来的药剂!Draco暗下决心。


       "喂,破特。"Draco在回格兰芬多塔楼的必经之路上堵住了Harry一行三人,故意拖着长腔,重重地发出首字母的爆破音。

       "怎么了?"Harry看着他突然像几年前初见时的装腔作势觉得有点好笑。

       "给你的。"Draco将一个印有Malfoy家族家徽的小瓶子塞进Harry怀中,补充说"治掉眼睫毛的"说完捋了一下自己油光水亮的头发,骄傲地等着表扬。

      "什么?"

      Draco有些气,你自己掉眼睫毛你都不知道的吗?"死疤头,你总是掉眼睫毛,这是我怕你眼睫毛掉秃给你做的魔药!"

       Harry无语地看了看Draco发亮的脑门,噗嗤一下笑了"好好好,我现在就喝。"

       Draco紧张地看着Harry打开小瓶子的蜡封而后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 Harry果然长出了几根睫毛。

      然而…… 几秒后,"Draco·Malfoy!!!!!!!"


      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红发少年描述,眼睫毛垂到脚背的Harry带着某白鼬去医疗翼挨了一顿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居然更新了?!(我真的好咸鱼

坐在公交车上码字码得我想吐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50)